海绵球球

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(更新啦!)

  emmm,好几天没有更新了,想想今天该更新了啊,《镇魂》昨天完结了,虽然在镇长直播的时候有显微镜女鬼已经看见了“双男主诀别”的花絮标题,我也已经最好你准备,优酷直播结束之后就立刻去追了更新,直接先看的第40集。

         听见《时间飞行》的bgm我的眼泪就哗哗流个不停,最后巍澜都不在了,特调处继续存在,守护龙城。哎,真的看得我心痛死了,一直流眼泪流眼泪,最后在“流星雨”场景的时候,我真的爆哭啊,我的眼泪糊的我都看不见屏幕了。😭😭😭😭曲终人不散,未来有我们。
  好了,我庆幸我开始动笔写的的时候的大体世界与结局的出入不大,只是我的是真的是平淡的he。
  接下来是今天的更新。
  
  第四章
  
  过完了中秋,天气渐渐变凉,赵云澜还是大大咧咧出门爱穿个t恤,沈巍总是提醒他出门带个外套,现在早晚天气凉。赵云澜也倒是乐意被沈巍惦记着,特调处,车上 哪儿哪儿都备着一件外套,就是担心自己哪天要去见沈巍被发现只穿着t恤,最常穿的是一件做旧的水洗黑色牛仔风衣。
  
  赵云澜很好奇,这沈巍夏天也是衬衫,秋天了,还是衬衫,认识这靠近一年了,就没见他穿过几次T恤啥的,很商务,很精英风范,他喜欢。每次看着沈巍穿着衬衫,就会脑补没穿衣服的样子,看沈巍皮肤那么白,身上应该更白了吧。
  
  “老赵!”
  “哎!”
  祝红喊了一声赵云澜,赵云澜坐在沙发上,把自己的思绪从想象中拉回来,放下自己翘在桌子上的脚。靠着沙发朝办公桌那儿的祝红看了过去。
  
  “祝红,怎么了?”
  “星督局来电话了,让你过去一趟。”
  “哎,得嘞!这就去”
  “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喊了几声都不答应。”
  
  赵云澜笑嘻嘻的没应答,拿了车钥匙出门了。
  
  刚进星督局的大门,高部长迎了过来,手上还夹着基本资料,赵云澜鬼精着呢,感觉到了一点不对头,还没开口,高部长就开口了。
  
  “哎呀,赵处过来了,郭部长在办公室等你呢。”

  
  “哎 哎 行, 我知道了。”

  
  带着一脸疑惑赵云澜进了办公室,曾经的郭副部长现在坐在了办公桌前。
  

  “云澜来啦”
  “哟,郭部长,您这是……”
  
 
 “是啊,现在升官了,感谢你们特调处这次的帮助啊”
 

 “哎呀,郭部长哪儿的话”
  

  赵云澜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
  “那个,高部长他……”
  

  郭部长给赵云澜倒了一杯水
  “毕竟曾经共事一场,还是有情分的。”
  

  赵云澜端起杯子刚喝了一口,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。
  
  “进”
  

  来人是李茜,她拿着一本文件夹递给了郭部长。
  “郭部长,这是前段时间我们研究所的研究成果。”
  

  “赵处,您也在啊,老师今天没和你一块过来吗?”
  
  “他今天上课呢,我这就单独过来了。”
  

  郭部长翻阅了两下文件
  “李所长啊,这段时间研究所成果很不错啊,继续努力啊。”
  
  “哟!李所长!李茜你当所长了啊!哎哟,真不错啊!”
  
  李茜笑了笑,抬手把头发捋到耳后
  “嗯,是啊,还要谢谢赵处和老师的帮助啊”
  “今天这么凑巧,我请赵处和老师吃饭吧,感谢老师大学对我的帮助,不然我也不会走到今天的。”
  

  “哈哈哈哈,请客那轮得到你们小辈啊,今天晚上我来请,。云澜啊,回头你把特调处都喊上,还有沈教授,李茜,我们今天晚上聚一聚吧,庆祝我们劫后余生。”
  “郭部长,您破费了啊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啊,我一定把他们喊上。”
  

  
  
  饭局来啦,今天的饭局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呢,请看下一章,留点悬念。
  希望有小可爱可以给我留言梗啊!❤❤❤
  
  

评论

热度(5)